【住宿】「無印良品 銀座」世界旗艦店將開設日本首家無印飯店必住


Share


【住宿】無印良品世界旗艦店及飯店銀座開幕!「無印良品 銀座」以「食」為主打,1樓有從關東農家直接輸入農產品,常備30-50種有機栽培及減農藥的蔬果,也有以時令蔬果打成果汁的飲品檔,把季節食材變成三明治的烘焙店,更有發售32種調合茶的工房。

2樓主要賣服裝,3樓是居家服、護膚品、化妝品、文具等生活雜貨,4樓是書店,除了賣書更可以用自己的照片製作獨一無二的筆記本。5樓則是「MUJI SUPPORT」,可以對應客人的不同問題。地下1樓是「MUJI Diner」,以「素之食」為主題,用新鮮的食材包括魚、肉、野菜提供美味定食。

6樓至10樓則是日本首家「MUJI HOTEL」,以「不豪華,不平價」為概念,提供價格相宜能舒適入睡的房間,及讓旅程中的你身心調整的服務。6樓飯店大堂同時有「ATELIER MUJI GINZA」,有兩個畫廊,有設計相關書藉的圖書館,有邊喝咖啡或酒邊交流的酒吧,舉行講座的個室,打造成設計文化發信基地。

「無印良品 銀座」及「MUJI HOTEL GINZA」將於4月4日正式開幕,當中飯店3月中開始接受預約,全79個房間,面積由13至51平方公尺。地點在「読売並木通りビル」,地鐵銀座1丁目站旁,春天去東京的朋友,搶先入住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8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