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輪到你》正式開拍原田知世田中圭上演3樓拋錢包一幕


Share


【日劇】03/04:原田知世及田中圭雙主演《輪到你》正式開拍,初日拍攝他們演的新婚夫婦搬家到寧靜住宅區公寓的場面,公開的劇照有是手塚翔太(田中圭)去便利店買午餐時忘記了帶錢包,於是在屋外呼叫妻子手塚菜奈(原田知世),讓她把錢包丟下。二人高低差有10公尺,在測試時錢包飛過田中的頭頂失敗,但正式開拍時他一下子就接到。

原田表示終於迎接初日非常高興,在準備的階段十分緊張,來到這天終於可以放心,首天是二人的場面,可能是最幸福的部分,能感受到良好關係真在太好。另一方面田中則說十分高興,因為拍攝要半年,很期待共演者和工作人員服裝上的變化,今天他們休息時要穿外套,之後會變成短袖短褲,拍攝終結時又會變回長袖,很平凡但有趣。

《輪到你》4月14日NTV日10首播,將會連播兩季。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