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白蘿蔔生長太好太美味所以要丟棄到底原因為何? (片)


Share


【美食】日本白蘿蔔生長太好太美味所以要丟棄?!神奈川縣三浦市是全國有名的蘿蔔產地,每年產量4萬噸以上,然而當地每年產量50萬條的川島農園園主表示,今年有1/4的蘿蔔要丟棄,這些蘿蔔完全沒問題甚至很美味,只是發育太好變得太巨大!

原來日本市場上出售的蘿蔔有指定規格,約35公分長1公斤重,然而因為今年冬天氣溫高又潮濕,有利蘿蔔生長,結果蘿蔔變成胖子,直達50公分長5公斤重,不符合市場規格只能丟棄!園主說用心栽培好吃的蘿蔔卻不得不丟棄讓他心痛,然而最近氣溫持續偏高,蘿蔔過重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我個人也覺得因這理由而丟棄很可惜,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願意收留這些胖蘿蔔的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6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