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日本首家超高級星巴克東京開業頂級咖啡雞尾酒體驗現場直擊 (片)


Share


【飲品】日本首家超高級星巴克開業!新店名為「STARBUCKS RESERVE ROSTERY 東京」,三層高超廣闊的空間全部都是星巴克,店的概念是「體驗」,有貫穿整座建築物的超高烘焙裝置,可以讓客人看到咖啡豆焙煎的部分過程。

每層各有特色,地下是主吧,可以喝到每杯1200円的高級咖啡,使用現場焙煎的咖啡豆保證新鮮,還有首度登陸日本的義大利高級烘焙品牌「Princi」,提供和咖啡配合的麵包輕食。2樓名為「TEAVANA」,一如其名以茶為主,用玉露、玄米茶、紅茶等帶來特色茶飲。

3樓是「ARRIVIAMO BAR」,是日本首家「星巴克酒吧」,由專業調酒師把咖啡和威士忌、蘭姆酒等調合成咖啡雞尾酒,價錢由900円至2000円不等。

這家超高級星巴克是繼西雅圖、米蘭、上海、紐約後全球第5家,今次在日本開原因是日本的咖啡市場持續增長已達2兆9000億円,但星巴克的顧客滿足度低迷5甲不入,故此決定開此店提升滿足度。新店位於目黑川旁,從澀谷站步行約20分鐘,從中目黑站出發則約10分鐘,喜愛咖啡喜愛星巴克的朋友,朝聖吧!今天2月28日正式開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81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