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2》佐藤二朗淺利陽介續演


Share


【日劇】03/01:上川隆也主演《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2》公佈共演者名單,上輯演主角西園寺一所侍奉大小姐伊集院百合子的八千草薫因為患癌治療中,由吉行和子代演。她表示對於主角上川的印象是品格良好的演員,之前一直都是這樣覺得,見面後覺得他的開朗幽默更有魅力,讓她十分期待他解決事件的英姿。

新加入森永悠希,他演新人魔術師松本松五郎,因為他看到西園寺的高超魔術技巧而十分憧憬他,和他一起尋找案件的真相。森永表示因為是中途加入這個劇組感到有點緊張,但因為得到以上川為首的大家溫暖的歡迎,讓他在現場感到快樂,很快就讓他自由地發揮。

此外前作的7位常規角色續演,包括常在案發現場的刑警丸山昭雄(佐藤二朗),西園寺助手澤田慎次(淺利陽介),財經界大人物伊集院光彌(里見浩太朗)。知道西園寺過去的前警察廳長官政治家大川龍之介(古谷一行),丸山的部下柴田公平(平山祐介)及樋口亞矢(櫻乃彩音),伊集院家的資深女僕板倉明美(池谷のぶえ)。

《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2》4月19日東視金8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