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玉木宏在首度主演日劇外景地紐西蘭和木南晴夏舉行秘密婚禮


Share


【日藝】02/28:玉木宏及木南晴夏已於紐西蘭舉行秘密婚禮!「女性SEVEN」報導,二人去年宣佈結婚後,因為一直沒有合照,很快就出現關係出現問題的報導,然而他們其實關係很好,帶著新婚的感覺飛到海外。今年1月他們到紐西蘭,當地正是夏天氣候溫和,他們就選擇在此時此地舉行婚禮。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紐西蘭是玉木宏充滿回憶的地方,他在2006年首度主演NHK連續劇《冰壁》就是在那裡拍攝,因為他演的是頂級攀山家要挑戰世界第二高峰喬戈里峰(K2),要在紐西蘭南部的庫克山拍攝攀山場面。該作得到很高評價,得到國際性獎項,成為玉木的代表作,他乘著氣勢接著演出《交響情人夢》,一舉成為一線演員。

另有體育報記早表示,玉木本身也是攝影師,經常在Instagram上公開海外的風景照,今次去紐西蘭卻一張照片都沒發,見的還是為了粉絲心目中的形象,把一切能聯想到私生活的東西徹底收藏。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