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女子的反擊》第7話 (7.0分)


Share


三軒家提議用抽籤形式去決定購買權,但出千手段被留守堂識穿,並要求以打保齡的方式去爭奪。

三軒家找白洲作她的保齡球導師,對方趁難得有機會,奚落三軒家一番,指她沒有天賦……可是三軒家並不在意,一心只想勝出,然後賣房子。筆者看到白洲打得這樣出色便覺得她其實入錯行,開始就不應當房仲而是要當保齡球手。

之後三軒家與留守堂上演一場白熱化的保齡球賽,結果留守堂竟然因為犯規而輸掉……劇組為了讓三軒家勝出的態度有點太明顯。

三軒家之後為宇佐美介紹另一家房子,地點近他的丈夫,並提出丈夫其實可以為她分擔家庭與照顧小孩的工作的意見。其丈夫此時才知道太太的壓力與為難。

三軒家再次幫其他人解決家庭問題,卻能醫不自醫;完全不知道自己投入工作的同時,夫婦關係已經有所改變。屋代大再沒有在家中等待三軒家回來,而是外出與別人吃飯…… 究竟兩人的關係會何去何從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2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