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稻垣草彅香取名古屋活動4500名粉絲參加有笑有淚十分感動


Share


【日藝】02/27: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的計劃「新的地圖」2月26日在名古屋舉行粉絲活動,這是他們3人離開傑尼斯發表再活動1年半後的首次公演,有4500名粉絲會會員參加,當中不少女粉絲都高興感動到掉淚。

一開始由稻垣向大家說「很久沒見,大家精神嗎?」引來歡呼聲,之後一起唱出「#SINGING」等以「新的地圖」身份推出的歌曲,之後和粉絲在舞台上玩遊戲,完場後更目送大家離開,是和粉絲非常親近的活動。完成後香取表示終於見到大家,回首過去1年十分感動,草彅也說和大家一起有笑有淚,希望能一步一步地前進。

這活動之前已在東京開始,名古屋是第2站,將在28日前舉行5場,之後會轉至大阪、仙台、福岡直至4月。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