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原包薯片放入微波爐?卡樂比推出新系列輕鬆吃到熱辣香濃薯片


Share


【零食】把原包薯片放入微波爐?!有常識的人都知道薯片的包裝袋有金屬,放入微波爐會引起爆炸,但日本卡樂比最新推出「微波爐 de POTERICH 濃厚牛油醬油味」,最大賣點就是可以原袋放進微波爐加熱,無須開火無須去「Calbee+」也能吃到熱辣辣的薯片!

雖然將薯片倒出來放入微波爐加熱也可以但麻煩,今次的新商品使用歷時2年半開發的新包裝,配搭卡樂比人氣商品「POTERICH」推出。加熱方法非常簡單,與大多數微波爐食品一樣。稍為撕開包裝後按指示加熱即可(500W~600W 40秒)。

日本媒體試過後,表示加熱後的薯片散發更濃郁的香味,拿上手時感受到熱量,口感比常溫薯片鬆脆,味道變得濃厚實在!吃包裝薯片就是求方便,不用換碟洗碟正是懶人恩物。

新商品為全家便利店Family Mart限定,濃厚牛油醬油味現已有售,更香濃的披薩味則於3月12日發售,價錢分別為連稅152円及173円。如此獨特的零食,你看到怎能不買?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36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