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西野七瀨談畢業公演感受有悲傷有不可思議今年目標考駕照


Share


【日藝】02/26:西野七瀨畢業後首度出席活動,26日參加人氣PC遊戲「黑色砂漠」的手機版推出發表會,現場提及24日舉行畢業演唱會之後的心境。當日在可容納5萬人的會場有50萬人報名,全國直播有10萬人觀看,除了在舞台上發表淚的宣言,更和白可麻衣擁抱30秒。

西野表示在畢業演唱會上什麼感覺都有,因為完結了感到悲傷而流下眼淚,昨天回憶起Live的情況也是這樣,不過也有欠實感的部分,例如不會再在乃木坂的活動演出,也不會和成員在一起,有不可思議的感覺。然而看到自己畢業公演的新聞時覺得很害羞。今後將會在女優界發展,收到什麼工作都會逐一仔細地去做,同時也想考駕照,就算沒時間也想在今年拿到。

西野與淺野忠信共演的CM同日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