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膠囊旅館玩高級有禪意?「Hotel Zen Tokyo」即將在日本橋開業


Share


【住宿】膠囊旅館也可以玩高級有禪意!將在東京日本橋人形町開張的「Hotel Zen Tokyo」以「住宿的茶室」為主題,每個膠囊宿位都是以茶聖千利休的茶室傑作「妙喜庵(待庵)」為形象設計,把傳統和現代融合,睡在膠囊也有意境。

房間有5種,其中3種是床大小不同的茶室膠囊,另外兩種是獨立房間,全部都有2.2公尺的高樓底,減少膠囊旅館的壓迫感。此外住客可以穿上由SOMARTA設計師廣川玉枝設計的浴衣和睡衣,漂亮度不輸一般飯店。旅館內有300平方公尺的共享空間,提供美食美酒,讓膠囊住宿也變時尚!

「Hotel Zen Tokyo」2019年4月上旬開業,東京地鐵人形町駅步行1分鐘就到,每晚住宿由6000円起,看來不算便宜,同價位的話,你會選「房間大但裝修一般」的傳統飯店,還是「房間小但裝修一流」的膠囊旅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83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