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電影 狂賭之淵》公開正式海報預告反學生會勢力像邪教登場 (片)


Share


【日影】02/25:濱邊美波主演《電影 狂賭之淵》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關鍵是今次的故事為原作者河本焰原案監修,動畫漫畫沒有出現的原創劇情。私立百花王學園的學生會舉行獎金3億円的賭局,全校學生強制參加,在蛇喰夢子(濱邊美波)及學生會會長桃喰綺羅莉(池田依來沙)進行對決前,出現第三勢力。

預告片中出現這名為「VILLAGE」的集團,主宰者村雨(宮澤冰魚)展示出曖昧的微笑,撫摸臉上的傷疤似乎和他的過去有關。他以「學園不需要賭博」作號召,讓參與者穿上白衣投入狂熱氣氛有如新興宗教,到底能否影響整個戰局?

同時公佈主題曲由「アイフェイクミー」唱出,這位歌手以網絡為主,網上影片播放次數突破2億,推特粉絲人數超過129萬,剛於去年迎接個人活動10周年,今次是他首次負責電影主題曲。《電影 狂賭之淵》5月3日公映,日劇第2季4月2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