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瀧望在《白衣的戰士!》當實力新人男護士與中條彩未水溝油


Share


【日劇】02/25:小瀧望參演春季日劇《白衣的戰士!》,角色齋藤光是新人男護士,和主角立花遙(中條彩未)是同期,學生時代當籃球隊隊長,是個爽朗的體育會系男子。他工作能力很高,就算是新人經常會失敗的抽血等工作他都能處理,讓前輩護士說「終於有個可用的新人」。此外他對誰都很溫柔,卻單方面視遙為對手向她說狠話,到底為什麼?

小瀧表示今次的角色之前從未演過,是個爽朗熱血的王子系,對此感到有壓力。他在劇中會把中條演的立花遙耍弄,演的時候反應十分重要,要有看到別人的動作而展現出有趣表情的意識。此外他和中條及水川麻美三人都是大阪出身很有緣,希望可以多談家鄉的話題。

《白衣的戰士!》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