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平野紫耀橋本環奈共演超級天才爆笑智鬥


Share


【日影】02/22:平野紫耀及橋本環奈主演《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赤坂アカ2016年開始連載同名漫畫改編,至今發行量超過450萬部,曾於2017年獲得「下一部漫畫大賞」第一名,2019年1月播放動畫版,以超級爆笑的內容成為當季人氣作。

故事以名門高中秀知院學園為舞台,那裡充滿政經界的二代,個個都是未來精英,當中四宮輝夜(橋本環奈)是資產200兆円超級財團「四宮集團」的千金,外表秀麗學業出色,無論藝術音樂武術都有傑出表現,是個全能天才,現為學生會的副會長。

能力壓她當學生會會長是白銀御行(平野紫耀),他是校內少數非名門望族出身的平民,全靠努力長期獲得校內第一及全國模擬考三甲的成績,在別人看起來是充滿戀愛經驗的完美人物,實際上有著大量的弱點,包括從未戀愛過。

這兩位站於校內頂尖的人物,作為學生會的拍檔常被人認為是一對,實際上他們也互有好感,但因為彼此擁有極高的自尊心,認為「先告白的人在戀愛中是輸家」,所以他們會運用各自的天才頭腦,佈下重重陷阱,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對方先告白」,超高水準的戀愛頭腦戰就此展開,到底最後誰勝誰負?先告白真的會是輸家?

平野表示他本身是主動告白一派,今次這故事並非單純的戀愛,而是使用天才頭腦進行的戀愛頭腦戰,是非常嶄新的作品。他自己常被隊友及粉絲說很天然,對於演天才感到不安,但之後會和導演及工作人員相討,努力學習細微之處進行拍攝,讓大家能感受到那份天才。

橋本環奈則表示之前已看過原作,覺得真人化會很有趣,收到演出邀請時有「為什麼是我?」的驚訝感但也很高興。對於初共演的平野她說對方某程度上是天才,也是出色的逸材,因為天才總會有些奇怪,在很多方面都沒有人像他那樣的平野,相信會很配合。而她本身也是會主動告白的一派。

導演是電影《偽戀》的河合勇人,編劇為日劇《好醫生》的德永友一,《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9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