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戶田惠梨香晨間劇《猩紅》北村一輝大島優子林遣都強陣參演


Share


【日劇】02/21:戶田惠梨香主演秋季NHK晨間劇《猩紅》(スカーレット)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北村一輝、富田靖子、櫻庭奈奈美、福田麻由子、佐藤隆太、大島優子、林遣都、財前直見、水野美紀、溝端淳平10名。

故事講述戰後川原喜美子(戶田惠梨香)和父母及兩個妹妹從大阪搬到滋賀縣信樂,曾去大阪工作,回來後被當地的「信樂燒」吸引,投入只有男性的陶藝界,以陶藝家為目標每天努力,她和有共同志向的年輕陶藝家相戀後結婚,然而婚姻生活不如願,兒子對陶藝戈感興趣,更和丈夫分開,在充滿波折的人生中唯獨對陶藝的熱情不變,並常幫助有困難的人,於是對方在她陷入困境時都來幫助她,讓她找到陶藝之道的新希望。

新公佈的角色有川原常治(北村一輝),他是喜美子的父親,本來是商人的他因為常喝酒又不會捨棄困難的人,變得很貧窮,為了逃避債主舉家搬人信樂,開始陶器搬運事業。他雖然是傳統大男人,但十分愛護三個女兒,同時會對她們很嚴厲,喜美子也繼承了父親的樂天及愛助人的性格。

川原松(富田靖子)是喜久子的母親,本身是大阪大地主的女兒,因為遇上常來買賣的常治而相戀結婚。她性格安穩,會笑著接受丈夫的一切,就算舉家逃亡到信樂也沒怨言。她體質虛弱,工作上常拜託喜美子,其實她有學識又懂日本西洋裁縫技術,喜美子也得到母親那深情的一面。

川原直子(櫻庭奈奈美)是喜美子的二妹,因為3歲遇上空襲時被留下孤身一人留下心靈創傷。她性格自由奔放而任性,討厭幫忙家務,因為常被人拿來跟姊姊比較,很想早日離開信樂,其反叛心理常為喜美子帶來麻煩。三妹川原百合子(福田麻由子)在信樂長大,繼承了母親的溫柔穩重性格,一直都留在信樂陪伴著姊姊喜美子,也是她的相談對象。

草間宗一郎(佐藤隆太)是在川原家寄住的男人,他戰時在滿州工作,回國後一直尋找失蹤的妻子,遇上常治就和他一起去信樂。他溫暖而真摯地面對喜美子,也教她和信樂當地的孩子練習柔道。

熊谷照子(大島優子)是信樂最大陶藝工場「丸熊陶業」的千金,一直接受三味線及日本舞的練習。她為人自尊心言又好勝,因此交不到朋友,在喜美子轉校時對她感興趣,二人一起練習柔道,形成時而友好時而吵架的不可思議關係。在哥哥戰死後決定要結婚及繼承家業,並為此而奮鬥。

大野信作(林遣都)是信樂大野雜貨店的兒子,和喜美子是同學,兩家關係很好會互相照應。他自幼就很有器量,就算是高傲的照子也能包容,不過為人柔弱。在喜美子從大阪回到信樂時,對她的感覺出現變化。他的母親大野陽子(財前直見)性格豪爽,在川原家搬到信樂時向他們提供空房子,和川原家關係很好,很關心喜美子的三姊妹,更擔心自己那柔弱的兒子,期待著他們之間出現變化。

庵堂ちや子(水野美紀)是喜美子在大阪工作時在民宿所認識的女記者,她對身邊的小事全不在意,一心面對工作,和喜美子成為朋友後,讓她知道女性也能成為職人而生活,觸發她找到人生的新方向。酒田圭介(溝端淳平)是和喜美子住在同一民宿的醫科生,出身良好為人認真,對努力的喜美子十分溫柔,有如她哥哥般存在,之後因為某事而往戀人方向發展。

以上演員之中,北村一輝、櫻庭奈奈美、福田麻由子、佐藤隆太、水野美紀、溝端淳平都是首次演出晨間劇,他們在2月21日出席於NHK大阪放送局的記者會,主角戶田表示這天終於和家人見面,大家都有濃厚的臉輪廓突出,因為她的臉較平薄,希望可以和陶藝一起創作自己的臉,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在未來一年加油。

《猩紅》2019年9月30日首播,將於4月在滋賀縣甲賀市開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