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篠原涼子芳根京子《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公開有笑有淚特報 (片)


Share


【日影】02/20:篠原涼子及芳根京子共演《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今日も嫌がらせ弁当)公開海報及特報影片,內容一開始是女兒雙葉(篠原涼子)進入反抗期討厭和媽媽香織(篠原涼子)的交流,於是香織就說「我會做你討厭的事」來對抗,包括追著女兒跑及強行開她的房門。

然後必殺技是便當,內裡食物有著奇怪造型,例如爬出井的貞子,有媽媽憤怒的樣子加上叫她收拾碗碟的文字,因為這獨特的交流方式,母女的關係開始緩和,帶出有笑有淚的場面,最後香織不支倒下,會有怎樣的結局?

海報有母女兩個版本,一個拿著平地鍋,一個拿著便當,表情皆不悅,展示她們之間的微妙關係。《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6月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