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京都高級新飯店「SOWAKA」傳統町家改建為你包場看高台寺夜櫻


Share


【住宿】入住京都新飯店包場看高台寺夜櫻!京都祇園八坂地區的豪華飯店「そわか(SOWAKA)」即將開業,該處由有100年歷史的老舖料亭改建,本館和新館共有23個房間,由京都傳統町家改建名家「魚谷繁禮建築研究所」負責,每個房間都不同各有特色,讓大家在舒適豪華的空間感受京都的歷史。

當中最大賣點是兩個限定住宿計劃,3月30日晚該飯店將包下京都著名的夜櫻名所「高台寺」,只供當晚入住的23房46名客人入場欣賞,平時櫻花季節的高台寺人潮極多,今次可說是罕有的寧靜欣賞機會。另外由4月28日及5月1日則有「對龍山莊」特別公開,讓住客參觀不對外開放「京數奇屋名邸十選」之一的南禪寺對龍山莊,並由造園師及山莊館長帶領進行介紹。

「そわか」3月25日正式開幕,每晚住宿費用由27平米常規房的30,000円至97平米套房的120,000円,高台寺包場參拜住宿計劃為68,000円,對龍山莊特別公開住宿計劃為42,000円。想要全新高級享受的朋友,多加考慮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8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