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東京山手線新站「高輪GATEWAY」新飯店新吉祥物率先登場直擊 (片)


Share


【交通】東京山手線新站「高輪GATEWAY」現場直擊!作為山手線49年來首個新車站,雖然2020年春天才啟用,但站前率先登場是「MIYAKO CITY TOKYO TAKANAWA」(東京高輪都城市飯店),飯店高10層,共有199個房間,因為「高輪GATEWAY」主打和海外人士的交流,飯店備有對應100個國家60種語言的平板電腦,提供外語新聞及觀光介紹,更是全日本首家可以用手機操控電視的飯店。

另一方面相隔兩站的「大崎」則出現支持高輪GATEWAY的非官方吉祥物,名為「高輪GATEWAY太郎」,其實他本來是大崎站西口商店會的吉祥物「大崎一番太郎」,今次兼任新站吉祥物,不少人都認為可以協助那個沒有漢字的新站更為人熟悉。負責創作「太郎」的設計師表明犬山秋彥已公開表示他會放棄版權,請大家自由地以此製作海報及商品,並希望能得到JR東日本的認同成為官方吉祥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0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