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冬季最新熱潮「雪地露營」冒嚴寒冷風搭建帳篷全為這事! (片)


Share


【活動】日本冬季最新潮流是「雪地露營」!群馬縣營地「星降之森」負責人表示今年冬天來露營的人是去年3倍,當中有很多都是初體驗,東京的露營用品店暖爐暢銷到斷貨,預約也要等1個月。在雪地為了保暖有人會帶四層厚墊舖地下再加睡袋,到底魅力何在?

記者訪問露營者,他們的共同答案是「篝火」,在純白色的雪地生火特別漂亮,可以取暖的同時更可以用來煮食,吸引很多人為生火而來。不過在寒風吹襲的雪地搭建帳篷特別困難,現場就有3名男性首次來露營,用了3小時來搭建,結果到晚上7時天已全黑才能生火煮食,但他們也感到很滿足。

最近我翻看去年人氣動畫《搖曳露營》,剛好遇上這新聞,實在太巧合,是否在推動我進行雪地露營體驗呢? XD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6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