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去愛!《東京獨身男子》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齊演單身貴族


Share


【日劇】02/19: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共演春季朝日土11《東京獨身男子》,以三名不想結婚的中年男人(AK男子)帶來一部戀愛喜劇。

三人之中石橋太郎(高橋一生)今年38歲,在大銀行工作,他有著平衡的感覺又擅於組織,因為他的分析力和觀察眼光會影響戀愛,故此一直不順利。此外他感受不到結婚的好處,也因為太計算而無法享受戀愛,作為失落世代是條件一流的不婚男。

三好玲也(齋藤工)今年37歲,是審美牙科診所的院長,外表帥氣但超有個性,曾離婚的他形容當年結婚是入獄,離婚是出監,所以十分滿意現在的第2度獨身生活。岩倉和彥(瀧藤賢一)今年45歲,在大型法律事務所當合伙人,在政經界有強大人脈,收入不斷上升中,作為有很高地位獨身男的他,在石橋和三好心中有如大哥。

這三位外表比平均值高,有錢有事業的男人本來是女性之間的搶手貨,但他們一直歌頌單身,只是他們在某時候經歷了某境況,突然有了強烈的結婚意識。石橋和3年前分手的戀人再遇,因為曾夢見和她結婚而有了不一樣的感覺。三好是有了小孩才離婚,他一直對於自己的身份感到不安。岩倉因為在鄉郊的父親病倒而面臨人生交叉點。

因為這樣的事情,他們開始在戀愛荒野上出發,不過他們面對的是和年輕女性之間的代溝等現實問題,在賭上自尊的攻防中他們會煩惱及反省,並會一起展開會議,把失敗列入議程,分析敗因及進行反擊,到底他們重新想過後,會認為戀愛和結婚為何?等待他們的會是離婚嗎?

女性角色包括三好的妹妹和奈,他一直都是哥哥診所中背後的支持者,面對常發夢的三人組會提供女性方面的辛辣意見,實際上似乎喜歡著石橋。另外有日比野透子,是岩倉的事務所內漂亮又有實力的年輕律師。竹嶋舞衣是石橋的前女友,於旅行社工作,3年前去了倫敦,回來後讓石橋封印的戀心解放。

高橋一生表示今次劇集以獨身男性為主題,是他們所生活的現代中的真實側面,他因為當演員所以沒有急於結婚,但很多同世代的朋友都已經結婚,今次演出讓他再一次感受到現實,演為結婚而行動的男性是良好的體驗,很久沒演腳踏實地的角色有新鮮感,希望大家看完後可以了解男性是某種意義上滑稽又可愛的生物。

齋藤工說看到自己的姊姊和身邊的已婚者,有結婚的疑似體驗,因為覺得很不容易,所以感到和結婚有距離。現時很多人對結婚消極的理由是想避免和別人磨擦,這作品也會探討這點。瀧藤賢一表示很羨慕劇中角色有很多可以只為自己而使的時間,他本身是已婚者,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有家室的人生方式的魅力。他一直憧憬演有色氣而性感的角色但知道自己不太行,今次實現時他向製作人詢問「我真的沒問題嗎?」作出確認,無論如何都非常期待。

《東京獨身男子》編劇為《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中學聖日記》的金子亞里沙,4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