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我,準時下班》中丸雄一演男友和向井理爭女


Share


【日劇】02/19:吉高由里子主演《我,準時下班》公佈中丸雄一、江口德子、梶原善、酒井敏也、櫻田通參演。中丸雄一演女主角東山結衣(吉高由里子)的現任男友諏訪巧,他和結衣相似,都是重視私生活多於工作,以家庭來說他是結衣的理想戀人,和她的前度工作狂種田晃太郎(向井理)相反,將引發三角關係。

中丸表示最近他身邊的人都想談及「勞動改革」及「勞方」的話題,覺得今次的主題大家都會注視,希望會成為一部大家有共鳴,第二天以此展開話題的劇集。首次和吉高共演他說對方和結衣的形象很配合,因為有很多共演的場面,在空閒的時間希望和她自然地對話,創作良好的演出氣氛。

其他角色包括王丹(江口德子),是結衣準時下班後會直接前往的「上海飯店」店主,那裡有常客戶塚學(梶原善)及篠原友之(酒井敏也),他們將和結衣在上海飯店進行輕快的對話。另外有和結衣提供各種情報的謎之男「愁」(櫻田通)。

《我,準時下班》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