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聲優大賞《名探偵柯南》緒方賢一《幽遊白書》京田尚子獲功勞賞


Share


【動漫】02/19:「第13屆聲優大賞」率先公開部分得獎者名單,包括特別功勞賞、功勞賞、富山敬賞、高橋和枝賞、相乘賞。功勞賞是頒給長年在多個種類作品有貢獻的聲音,得主為《名探偵柯南》演阿笠博士的緒方賢一,及《幽☆遊☆白書》演幻海的京田尚子。

富山敬賞及高橋和枝分別是給包括在作品演出等多方面活躍的男聲優及女聲優,得主是《名探偵柯南》演工藤新一的山口勝平,及《麵包超人》演蜜瓜麵包超人的金井美香。相乘賞是給把聲優的魅力作最大限度發揮的作品,結果由每集每部分都用不同聲優的《POP TEAM EPIC》奪得。最後特別功勞賞是給長年作出貢獻的故人,今次是給本年度去世的所有聲優。

「第13屆聲優大賞」3月9日舉行頒獎禮,上屆最佳男女主演聲優得主分別為《YURI!!! on ICE》演主角勝生勇利的豐永利行,及在《吹響吧!上低音號》演主角黄前久美子的黑澤朋世。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