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女子的反擊》第6話 (7.5分)


Share


足立聰(千葉雄大)抱著想見留守堂的心情到劍擊練習場,發現他不在非常失望,更流露出少女看不到情人的微妙表情。知道庭野與留守堂在酒吧,足立到場時,更一副興師問罪的口吻問庭野為什麼要跟「謙治」見面。以名字來互相稱呼的二人真的非常曖昧,究竟這條 BL 線能否開花結果呢?

八十多先生簽訂正式買賣合約時,遇上跟蹤自己太太的尾田先生,更被對方怒火中燒地襲擊,幸好被庭野擋住。八十多先生初次知道麻里的丈夫不像自己的家,可以認可開放式婚姻,並指希望先暫緩買房子的計劃。三軒家亦一反常態,答應收回買房協議。

當天晚上,三軒家與留守堂見面;翌日,三軒家便宣佈與留守堂合作,進行八十多夫婦及尾田夫婦同時買房子的計劃。

三軒家他們為了順利賣房,竟然想到撮合尾田順平與八十多つぐみ,而且用上的方法亦非常老梗,只能以鬧劇形容,不過劇組將畫面效果設定如電腦遊戲一樣,令人抽離了一下現實,尚可接受。

三軒家與留守堂為了賣房子,將八十多夫婦與尾田夫婦一起帶到公司,開始解釋四人目前的關係,及如何令四人都有和諧家庭又有美好的戀愛,並推銷之前推介的風水屋,及同一座大廈的另一個單位。

屋代看到三軒家與留守堂的合拍,感到不是味兒,追出去指自己討厭婚外戀,卻被三軒家冷冷回應。

屋代又跑到超級市場買東西,再次遇上三鄉楓,三鄉表示看到屋代樣子很累覺得擔心,令他感到動搖。最後,白洲一下拿青花魚罐頭出來,讓所有罐頭倒下,製造英雄救美的一幕……更被白洲充滿惡意地拍下…..究竟這件事會如何影響屋代與三軒家的夫婦感情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4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