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GREEN PABLO」以京都老店抹茶焙茶製作烤起司塔霜淇淋


Share


【甜點】PABLO推出抹茶專門店?大家熟悉的烤起司塔品牌「PABLO」,在大阪難波CITY的分店最近重裝完成,以「GREEN PABLO」之名重開。主打是和京都老店「北川半兵衛商店」合作,以其出產的宇治抹茶及焙茶,製作起司塔及霜淇淋。

主打是該店限定的「宇治抹茶ZEN-栗子與紅豆麻糬」,起司塔本身加入栗子及紅豆麻糬作餡料,關鍵是表面以宇治抹茶製成綠色奶油,劃出日本庭園代表樣式「枯山水」,可說是PABLO史上最有傳統日本風味的一次,價格1800円連稅。

其他美食包括「生起司霜淇淋 京都府產宇治抹茶」(450円),加200円還可以追加白玉、栗甘露煮、黑蜜醬、羊羹等配料。大受歡迎的小巧版「PABLO MINI」則推出宇治抹茶及宇治焙茶版,最頂還加上栗子,每個300円。此外還有「黑蜜芳香宇治抹茶起司塔-加入栗子及蕨餅」(1500円)及「PABLO起司條ー 京都府產宇治抹茶/焙茶」(450円)。

該店現已營業,就在難波CITY本館1樓,愛抹茶的朋友去關西的話看看吧,反正地點如此方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