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Enako以可愛性感Cosplay在寫真界建立獨特形象宅男必愛 (37P,片)


Share


【寫真】02/18:25歲的Enako(えなこ)是從Cosplay界進軍寫真界的領軍人物之一,她2008年中二時被朋友邀請參加Cosplay,2011年在Comic Market 80上開始受關注,接著更組成音樂團體及參加綜藝節目,2016年底正式進軍寫真界,當然以她最擅長的性感Cosplay掛帥,直到現在仍是。

像最近這數批寫真合集超過9成都是Cosplay照,當中最引人注目當然是《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女神赫斯緹雅,還記得之前曾在週刊Cosplay這角色的御伽貓夢(御伽ねこむ)結局是嫁給《我的女神》漫畫家藤島康介,不知Enako會怎樣?同時送上她Cosplay赫斯緹雅的活動現場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743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