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最佳便當及飯糰公佈份量十足美味又便宜值得一試 (片)


Share


【美食】日本最佳便當及飯糰公佈!「便當小菜大賞2019」2月13日在千葉幕張舉行,由食品專家試吃全國實際在超市及便利店發售的53285款食品,以「超值」「獨創」兩大點作出評價。

當中炸豬排丼冠軍是神奈川「スズキヤ」的炸豬排丼,有兩大塊炸豬排又有不同的蔬菜,看起來非常有份量又平衡,只售498円,而且豬排本身用自家製的醬汁煮了兩小時才炸,完全符合超值和獨創兩大評價。

至於飯糰部門是高知超市「SUN PLAZA」的鰹魚飯糰,很有份量的同時還加入鰹魚肉,整個飯糰都充滿鮮味,當中的魚、飯、柚子全部都是當地的特產,而且3個只需300円,也是非常吸引。在日本去偏遠地區玩的話,考慮一下這些高質便當飯糰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2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