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岡茉優松坂桃李《蜜蜂與遠雷》公開劇照四位頂尖鋼琴家參加


Share


【日影】02/15:以鋼琴為主題,松岡茉優、松坂桃李等共演《蜜蜂與遠雷》(蜜蜂と遠雷)公開四位主要角色的彈琴場面照,還請來日本頂尖的鋼琴家為電影中的鋼琴部分進行演奏。

原作為恩田陸同名小說,史上史上首本同時獲得「直木賞」及「本屋大賞」的作品。故事以芳江國際鋼琴大賽的四位參賽者為主線,20歲的少女榮傳亞夜(松岡茉優)曾在兒童時代制霸了國內外所有少年組比賽,被稱為「天才少女」,但13歲時最理解她的母親去世後她就放棄鋼琴,經過7年決意在今次比賽回歸。

一度放棄音樂家夢想,在年齡限制下成為最後一次參加比賽機會的樂器店上班族高島明石(松坂桃李),名門藝術音樂院就讀的正統派天才馬薩爾(森崎溫),拿著世界最頂尖鋼琴家的推薦書出現,帶來不可思議反應的謎之16歲少年風間塵(鈴鹿央士),在各自抱著不同的過去及想法下,在比賽中擦出火花。

為了展示角色的天才級鋼琴技巧,電影請來四位鋼琴家為四名角色獻上琴音。當中以感性豐富及獨創性見稱的實力派鋼琴家河村尚子為松岡茉優的榮傳亞夜彈奏,曾和羽生結弦共演冰上秀的福間洸太朗負責松坂桃李演的高島明石。

自幼已經發揮才能,在海外不斷成長,曾在國際活動上在皇后面前演奏的金子三勇士,負責和他出身接近森崎溫演的馬薩爾。以18歲之齡獲得國際鋼琴大賽優勝的藤田真央,則會負責和他同為年輕新星,鈴鹿央士演的風間塵。

此外電影還找來有國際級評價的作曲家藤倉大,為劇中創作歌曲「春與修羅」成為比賽歌曲,他也會為今年5月3日至5日在東京舉行的古典音樂祭典「La Folle Journée」當製作人,到時會有福間洸太朗及金子三勇士演出,前賣券也有電影聯乘版。

《蜜蜂與遠雷》10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8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