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政夫三田園3》松岡昌宏將與伊野尾慧川榮李奈成家政三人組


Share


【日劇】02/15:松岡昌宏主演《家政夫三田園》(家政夫のミタゾノ)決定推出第3輯,一如之前的傳聞,因為剛力彩芽的個人問題,將由川榮李奈當主角的新拍檔,另外還加入Hey!Say!JUMP的伊野尾慧,以三人組的方式登場。

川榮李奈演年輕家政婦恩田萌,她有著出色的家務技巧,得到家政婦介紹所所長結賴子(余貴美子)的讚揚,三田園薫(松岡昌宏)的認同,不過她為人好勝又多疑。另一方面伊野尾慧演村田光,是賴子的外甥,為了累積社會經驗而來當見習家政夫。

新一輯的故事講述示本在阿拉伯某個生活的三田園,因為賴子的一通電話而回到日本,賴子說有一項工作只有三田園能做到,就是把外甥村田光變成成熟的男人,於是展開了三人體制的上門服務。

松岡表示雖然事隔1年再演三田園薫,但也是只用20分鐘就化好妝,因為試了很多次,已有讓效率增加的方法。《家政夫三田園》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希望盡可能延續下去,為此第3部一定要成功,會借用伊野尾及川榮的新力量去加油。

伊野尾就說首次和三田園見面覺得他有強大的迫力,感覺和平時的松岡有很大的變化。他自己演的光是純真率直的角色,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也會單純的信人,加上首演家政夫,可能會起良好的化學反應。川榮則說她看過前兩作,想不到自己會有份演出,感到很高興。她演的萌是認真的女生,看到三田園偷看人家的秘密時仍然會淡然地工作,作為她未演過的新角色十分期待。

《家政夫三田園3》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