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黃金神威》大熱!成為今年北海道「網走流冰祭」主角 (片)


Share


【活動】《黃金神威》冰雪像在網走!第54屆「網走鄂霍次克流冰祭」早前舉行,是札幌雪祭以外北海道冬天最大型活動之一,除了可以觀賞流冰,還有雪雕展覧,包括比薩斜塔及巡邏警車等共34台雪像,另外有高約5公尺的巨型冰滑梯,及熱騰騰的美食。

今年最注目是動漫畫《黃金神威》的角色雪像,該動作冒險漫畫以北海道及阿伊努族文化為背景,被譽為了解北海道當地文化的聖典,網走更是重要故事的發生地點,動畫剛於12月播完第二季,故此成為今次流冰祭的主角。現場晚上還會有亮燈,讓雪像變成七彩。

看完這新聞,我也想去為《黃金神威》朝聖呢!因為此作實在是出色,很久沒看過如此新鮮和高水準的動畫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9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