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草彅剛主演《家族的話》人生首次演狗角色小西真奈美共演


Share


【日藝】02/14:草彅剛主演舞台劇《家族的話 PART I》,人生首度挑戰演出狗的角色。故事由在廣告界活躍的人氣創作總監中治信博計劃,是以兩話構成的溫暖喜劇。

第1話「不清楚的說話」講述小西真奈美及池田成志夫陷入離婚危機的夫婦,草彅演他們養的小狗「Happy」,雖然外表是人類,但對很喜歡的主人有著純粹的感覺。第2話「笑吧忘吧」則演小西的丈夫,溫柔地支持失去歡笑記憶的她。

草彅剛表示對於初次演狗角色會變成怎樣感到很興奮,這是他和小西19年來的初次共演,他說對此十分期待,在新年號誕生時在京都迎接最初的舞台劇,希望能帶著新的感覺演出。《家族的話 PART I》5月4日至6月1日在京都劇場公演。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