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札幌雪祭曲終人散重型吊車破壞雪像過程大受歡迎現場直擊 (片)


Share


【景點】札幌雪祭曲終人散搞破壞!今年北海道超冷,昨天札幌氣溫-7.4度,但仍無阻遊客的熱情,一星期間共有273萬人到場創歷數新高。2月12日早上9時開始拆除巨型雪像,使用重型鏟車不斷把漂亮的雪像破壞,吸引不少遊客在現場欣賞如此具迫力的過程。

因為破壞雪像活動越來越受歡迎,去年雪祭大會首次設立見學區,讓參加者在近距離欣賞解體過程,但因為贊助商覺得崩壞的雪像會影響形象,故此今年取消。現場共有5個大型雪像,每次大塊雪跌落時,現場都會出現「呀」的感嘆聲。7次在現場當警衛的自衛隊成員表示,雪像製作要兩三星期非常不容易,但破壞只需要兩三小時,感到有點寂寞。來看看現場大肆破壞的影像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0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