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河劇《韋駄天》收視水深火熱NHK擬推動能年玲奈和解後演出


Share


【日劇】02/13:本年度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收視悲劇,只用了6話就跌破雙位數,大河劇史上成績最差的兩部作品,《平清盛》第33集破10,《花燃燒》第15集破10,明顯地《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的情況更惡劣。

雖然首部曲主角中村勘九郎並非日劇收視保證,但共演的綾瀨遙、役所廣司、北野武、生田斗真、竹野內豐等全部都是有叫座力的主角級,只得如此成績絕對是大失敗。有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作為主角未來妻子的綾瀨遙,如果增加演出場面,可能稍為挽回收視,但始終她不是主角,難以期待長期擔起收視。

NHK為了挽回跌勢,可能要起用「秘策」,編劇宮藤官九郎上次為NHK寫《海女》大成功,當時演出的多位演員都有參演今次的大河劇,唯獨當時的主角能年玲奈不在名單之上,而她可能就是秘密武器。

能年在《海女》爆紅後,因為洗腦事件和事務所LesPros對著幹,結果因為違反合約被業界封殺,獨立後不能再用原名於是改名為NON,雖然之後有廣告及配音的工作,但仍然絕跡於電視螢幕。

然而隨著近期能年玲奈主動向LesPros謝罪提出和解,還願意履行當時停止的合約,解除封殺現曙光。現時雙方問題未正式解決,NHK仍然會看在LesPros份上而不敢起用能年,但現時《韋駄天》收視如此,很可能會主動介入,推動雙方的和解。LesPros也可以借今次的機會向NHK賣人情,讓旗下藝人將來得到NHK重用,至於能年則能久別回歸日劇界,是三贏的局面。

如果和解成功,也代表可以重用「能年玲奈」這名字,她能否借大河劇收視慘淡的機會一舉復活?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