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帥哥以旋轉投法餵飼猴子影片有力量又帥氣日本爆紅 (片)


Share


【景點】餵飼猴子影片日本爆紅!在愛知縣犬山市的「日本猴子中心」飼養了約80隻東非狒狒,一直沒什麼人氣,但在1月29日該中心在官方Twitter上載了一支影片,短短17秒內容是工作人員把桶中的蘋果拋進猴子園內,員工使用旋轉投法,把蘋果平均地以扇形飛出,既帥氣又有力量有動感,大家都讚投得漂亮,2星期內播放次數突破130萬!

媒體也因此前往追訪,負責的飼育員石田崇斗表示,猴子每天要吃三餐,每餐要用30-60公斤的蘋果,他們會把4個每個裝10公斤蘋果的桶一口氣拿到猴子園邊,用旋轉投法是為了讓蘋果四散,猴子可以分散地吃,避免爭吃打架受傷。

該園就在日本五大國寶名城「犬山城」的附近,會去名古屋玩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