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風間俊介3歲兒子曝光!因孩子成功挽救婚姻危機


Share


【日藝】02/12:風間俊介已經有個3歲兒子!「週刊女性」報導,有電影製作公司關係者透露,風間的孩子已經3歲,他會在拍攝的休息時間和親近的前輩演員大談育兒的心得,因為事務所的方針是絕不公開,所以他一直都隱藏著,只有關係非常好的圈中人才知道。

風間俊介是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但和其他偶像相反,他從未推出歌曲,一直都專注於演戲方面,被粉絲說是「不唱歌的傑尼斯」。他在2012年的NHK晨間劇《純與愛》演女主角夏菜的丈夫而大受注目,之後在影視方面不斷發展,現在已成為傑尼斯內最具實力的演員之一,近年更進軍主持界,能得到各方面的好評。

因為他完全沒有偶像光環,不會有盲目粉絲反對他戀愛,所以他在2013年就和比他大5歲的圈外女性A小姐結婚,然而夫婦之間關係一直備受考驗,例如同年底就有他和夏菜深夜密會的圖文報導,加上二人在劇中演夫婦,戲外的關係也讓旁人覺得是情侶,所以讓夫人大受打擊。

不過背後風間一直努力維持家庭關係,約3年前孩子出生,他變身奶爸,妻子也變成時尚的母親。2月上旬某早上下著微雨,在東京高級住宅區,風間兩手拿著大型行李上事務所接送的車去拍日劇,30分鐘後他的妻子撐傘出門,和她一起時拿著小傘的小男孩,二人一直快樂地談話,很有親子的感覺。

另一天記者就拍到風間太太就踏著有小孩座位的電動單車,載著兒子出門,會和附近的媽媽友打招呼。而她的衣裝以至單車本身都很時尚,所以她們母子在媽媽圈中人氣很高。有媽媽友表示,風間夫婦之前的確有婚姻危機,但懷孕後問題立即解決,因為太太是高齡產婦,風間一直親身支持著她,關係就自然地修補。

至於為什麼風間不公佈有孩子,上文提及的電影製作公司關係者表示,他不是想隱瞞,只是錯過公開的時機。他在傑尼斯內不屬於任何團體,一直都是個人活動,沒有影響團體的考慮,也沒有一定要隱瞞的必要。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42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