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下智久木村拓哉低迷多時齊靠一部電影徹底翻身


Share


【日影】02/12:山下智久及木村拓哉以一部電影翻身!山P2014年在六本木為了錦戶亮強搶別人手機被送檢差點要入獄,加上事件發生時在場的赤西仁和傑尼斯決裂離開,一時間他在傑尼斯的地位笈笈可危,事件發生後曾有一段時間沒有為他安排經理人,甚至因此出現他獨立的傳聞。

不過2018年他主演的《CODE BLUE》電影版大收旺場,收入92億成為日本電影史上票房第5位,不只是富士大翻身,也讓山P作為演員的評價大幅上升。加上去年他轉了唱片公司,相隔好一段時間進行全國巡唱及推出專輯,讓他全方位復活。

另一位靠電影翻身是木村拓哉,在SMAP分裂解散事件中成為眾矢之的,讓他形象大跌,主演電影《無限之住人》票房失利,《檢察方的罪人》是有話題但難言成功。於是他在1月公映的《假面飯店》進行非常努力的宣傳,包括不斷在製作的富士砲視台出席不同的情報節目,積極利用後輩嵐及TOKIO的節目宣傳。

更驚訝是共演的長澤雅美所屬的事務所也積極協助他,相信是他作出請求所致,過去一直以大牌見稱的他,在背水一戰中積極出手,展示他的真正實力,也因此成功逆轉。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2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