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榜】02/09:成田機場JAL航班打滑陷入泥中跑道封閉,Le Creuset 迪士尼聯乘米奇90周年特別版鑄鐵鍋,「日本橋櫻花祭」奇幻花見體驗,油菜花富士山黃白色美景在東京近郊


Share



【玩樂】環球影城「魯邦三世VR過山車」實玩驚險刺激全身投入必玩 (片)

【玩樂】日本環球影城「魯邦三世VR過山車」實玩影片!參加者坐上過山車後戴上VR眼罩,畫面內你坐在車子的後座,前方有魯邦三世及次元大介,由他們駕車進行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過程中有窮追不捨的錢形警部,拔刀相助的石川五右衛門,不經意地出現的峰不二子等,十分精彩。

因為使用VR眼罩,除了現實中過山車帶來的高低起伏大風吹速度感,更能讓你的視覺聽覺進行360度全方位感受,我看了也想玩!過山車正式名字為「魯邦三世飛車追逐 XR RIDE」,由現在起至6月23日期間限定推出,會去大阪的朋友,玩吧!記得先買快證以減少排隊時間。

關於USJ現時推出的其他限定活動,請看下方連結:

 


【景點】日光「冰之神殿」現場直擊非常壯麗漂亮但前往準備要充足 (片)

【景點】日光「冰之神殿」現場直擊!那裡是海拔約1400公尺的「雲龍溪谷」,朝日電視台記者早上7時出發,由當地嚮導帶領前往,一開始路還算好走,但到了中途已要穿上冰爪戴上頭盔,之後路越來越難行,最終花了3小時走了7公里,來到這冰之神殿。

其實這是闊200公尺的冰壁,上有很多冰柱,有些高度超過20公尺,在陽光下反射出淡藍色,十分壯觀漂亮。這美景會持續至2月中,想看的話,除了要有體力,還要有充足的裝備,特別是頭盔,可以應付滑倒及冰柱跌落的意外,你會去看看嗎?

 


【景點】札幌雪祭開幕巨型火車光雕投影大坂直美雪像現場直擊 (片)

【景點】札幌雪祭開幕!2月4日早上在大通公園及薄野的主要會場雪祭迎接首日,當中主角包括大型火車冰像「RED BEAR」,晚上會有光雕投影演出,帶出北海道引以為傲的食材。現場總共有194台雪像,包括剛成為首位日本人網球世界第一的大坂直美像,不少人都為她而來。札幌雪祭至2月11日,去年共有254萬人到場,今年勢將再破紀錄,本週在北海道的朋友,必去!

 


【美食】中國人遊日爆買變爆食必吃美食是河豚但不守規則店方感困擾 (片)

【美食】中國人去日本「爆買」變「爆食」!中國百度訪日中國人美食搜尋排行榜排名第2位是「河豚」,東京淺草的河豚及蟹料理專門店「玄品淺草」在春節期間7成顧客是中國人,帶隊的中國導遊表示中國人都知道去日本要吃河豚,中國遊客則說因為中國沒有日本人處理河豚毒素的技術,所以是去日本必吃料理之一,甚至有賭上性命也要吃的說法。

其實河豚熱潮也在中國升溫中,主要原因是2016年中國政府解開吃河豚的禁令,經政府許可的工場進行毒素處理的河豚,可以賣到食店發售,也因此產生了新的中國特色美食「河豚餃子」,現時已有中國產的河豚輸入日本,但中國人還是會想去日本吃。

不過中國人不守規則亂來的情況並沒有改善,「玄品淺草」的店長表示,中國顧客會預約8時但6時就來,又有預約上個月但本月才來,仍然抱著「我有預約」的態度要餐廳招待,讓店方感到十分困擾。

 


【社會】中國人遊日本最新熱逼爆點是「滑雪場」多得北京冬奧帶動 (片)

【社會】中國人遊日最新熱點是「滑雪場」!長野輕井澤的滑雪場的負責人表示,近期來到的中國人增加,除了來體驗滑雪,更有不少人不是來滑,只是來遊覽拍照,因為現時是中國春節假期,中國人特別多,當地加開國語的滑雪班,就在年初一當天就有80名台灣人參加。

中國人近期對滑雪感興趣的主要原因,是2022年冬季奧運在北京舉行,中國政府已經發出「冬季運動人口3億」的目標,國家宣傳機器發動,自然多人留意及參加。雖然中日關係時好時壞又有反日情緒,但國民的身體很誠實,滑雪會選擇去日本而不是去東北,輕井澤當地也以紅龍冰雕迎接中國遊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09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