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濱邊美波主演《電影 狂賭之淵》福原遙宮澤冰魚以原創角色參戰


Share


【日影】02/08:濱邊美波主演《電影 狂賭之淵》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福原遙、伊藤萬理華、宮澤冰魚、小野寺晃良,全部都是電影版的原創角色。

電影版以主角蛇喰夢子(濱邊美波)和桃喰綺羅莉(池田依來沙)率領的學生會以賭博進行激鬥,當中出現第三勢力「VILLAGE」,成員穿上白色裝束,以「非賭博,不服從」為宗旨和體制對抗,當中成員包括幹部歩火樹繪里(福原遙),她過去曾在賭博中敗給學生會會長而成為「家畜」戴上牌子。

VILLAGE的首領是村雨天音(宮澤冰魚),他的右臉有傷痕,很可能是因為過去的賭博而來。犬八十夢(伊藤萬理華)是學園內無法無天的存在,曾多次帶領手下破壞學園內的賭場。此外有報道倶樂部所屬的新渡戶九(小野寺晃良),為了得到獨家新聞,不斷圍繞著學生會、夢子、VILLAGE打探消息。當中新渡戶會在日劇版第二季率先登場。

《電影 狂賭之淵》5月公映,日劇版第2季4月份播放,動畫版第2季現正播放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6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