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二十三區女》安達祐實中山美穗島崎遙香面對都市恐怖傳說


Share


【日劇】02/08:安達祐實、中山美穗、島崎遙香、倉科加奈、櫻庭奈奈美、壇蜜主演恐怖劇《東京二十三區女》,由小說家長江俊和原作、編劇、執導,每集講述東京23區其中1區的隱秘故事,由6位女演員各自主演恐佈短劇。

第1話「澀谷區之女」講述澀谷區地下有錯綜複雜的暗渠,涼子(倉科加奈)為了尋找失蹤的母親而一人進入暗渠,遇上不可思齡的事。第2話「江東區之女」以夢之島一帶的垃圾處理場為年台,安達祐實演的主角為了遺棄愛人及大型行李走到那裡,遇上衝擊的結居。

第3話「豐島區之女」以江戶時代開始流傳「池袋之女」傳說為主題,尋找失蹤女兒的璃璃子在拜祭很多戰犯的東池袋中央公園找到女兒澪(櫻庭奈奈美),對方卻說不是她的女兒。第4話「港區之女」服裝設計師希惠(壇蜜)乘上一輛計程車,司機沒有載她去目的地,車程中希惠的人生像走馬燈那樣出現,帶出殘酷的真相。

第5話「板橋區之女」薫(中山美穗)懷疑丈夫不倫而跟蹤他,對方來到斷緣的神社留下寫上像暗號文字的繪馬,當中隱藏著薫被可怕東西上身的真相。第6話「品川區之女」每集都出現的璃璃子(島崎遙香)被品川區的巡警目擊多次在案發現場,於是追著她到江戶時代的處刑場鈴森刑場跡,終於讓璃璃子說出意外的真相。

《東京二十三區女》4月12日WOWOW金24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7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