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北海道旭川每天暴雪機場保持99.5%驚人就航率原因是農民 (片)


Share


【交通】北海道旭川機場暴雪中就航率99.5%秘密在此!旭川是著名的嚴寒地區,零下二三十度才有的冬季絕景「鑽石星塵」「日柱」都可以在這裡看到(詳見下方連結),然而在大雪下旭川機場去年的就航率99.5%,即是每200航班只有1班會因為大雪而取消,如此驚人的比率,背後支持的是農民!

旭川機場除雪隊名為「WAX WINGS」,成員35人全部都是當地農民,他們因為冬天無法種田很閒,所以齊齊去考特殊駕照成立除雪隊,由旭川市委托進行除雪工作,他們技術了得,駕駛大型除雪車能在差點碰到跑道燈的情況下清除路邊的雪,在冬天差不多每天都要凌晨4時許出動,工作3小時以迎接8時許的第一班航班,為當地機場安全運作出一分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19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