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主演《IN HAND》濱田岳當助手菜菜緒演美人官僚


Share


【日劇】02/07:山下智久主演春季日劇《IN HAND》公佈有濱田岳及菜菜緒參演,二人的角色分別是主角紐倉哲的熱血助手高家春馬,及美人官僚牧野巴。

故事講述紐倉哲(山下智久)是專門研究寄生蟲的天才科學家,雖然見識廣博頭腦聰明,但為人傲慢抖S是個怪人,非常有錢的他買下箱根整個植物園,把巨型溫室改造成居所兼研究所,內裡有不同種類的動物生活著。而他的最大特點是右手裝上黑色機械臂,會變成這樣的原因不明。

他的助手是高家春馬(濱田岳),本身是急救醫生,工作態度認真,有著正義感使命感十分熱血,希望將來加入「無國界醫生」為各地病人服務。他因為某事件和紐倉相遇,被邀為其助手,因為性格太好,所以經常被自我的紐倉舞來舞去。

另一方面紐倉也身為內閣情報局健康危機管理部門顧問,負責向他委託進行調查是內閣官房科學及醫療對策室的官僚牧野巴(菜菜緒),她本身是外務省的官員,因為某事件而被調走,她一直希望早點回到外務省,因此委託有實力的紐倉協助調查,好讓她早日如願。

濱田表示高家這角色是在最接近觀眾視線的位置,是在劇中困難專門用語中很好的緩衝。對於共演的二人,他說山下是他首次在工作中接吻的對手,因為是其初體驗對象,有著絕大的安心感。菜菜緒方面和她進行言語上的你來我往應該會很有趣,十分期待和她的共演。

菜菜緒則說今次她的角色雖然強勢,但也有用盡全力溫暖女性的形象,因為這類型的角色過往沒怎樣演過,所以她也十分期待。對於共演者她說三人是真正意義上的伙伴,所以不得不有著自然的氣氛,會帶著緊張的心去期待拍攝。

山下智久就說雖然過去曾和二人分別共演過,但3人集合在一起有著未知的期待,特別是和濱田岳是自《求婚大作戰》十多年來首次共演,非常期待和他的再合作。他自己是很自由隨心的性格,而濱田則是會非常留意四周的人,和他一起共事,有著絕對的安心感覺。

《IN HAND》4月份TBS金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9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