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橋櫻花祭」以數碼櫻花樹及櫻花地毯帶來奇幻花見體驗


Share


【活動】櫻花季節又快到,日本橋櫻花祭今年再來!日本橋一帶有江戶櫻通、濱町綠道等有歷數的櫻花名所,今年在日本橋、八重洲、京橋一帶將再度舉行「日本橋 櫻花祭2019 〜連接與拓展日本橋、八重洲、京橋〜」活動,為你帶來最新花見體驗。

本年注目作為數碼藝術作品「光之樹 – 燈櫻」,由在美國舉行的世界最大級藝術節「BURNING MAN」中的話題創作隊伍合作,用科技創作數碼櫻花樹。用上10萬個LED裝在樹葉上,因應音、風、人作出反應,是前所未有的新感覺花見體驗。

櫻花地毯是在福德神社參道、仲通一帶的櫻色裝置藝術。沿著參道走時,現場會感應你的動作,在16米長櫻花地毯上作出相應的聲光映像演出。就像櫻花跟隨著你的腳步開花,充滿幻想感覺。

櫻花祭期間在江戶櫻通、COREDO室町、日本橋三越本店等日本橋指定場所會有櫻花色的亮燈,與平日不同的浪漫場景不能錯過。另有「日本橋櫻花料理街道」,可以品嘗日本橋、八重洲、京橋一帶約190家店鋪的櫻花主題美食,福德神社一帶則會有「日本橋櫻花屋台」,為你帶來日本橋老店、飯店、商業設施等創作的屋台料理。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本橋 櫻花祭2019 〜連接與拓展日本橋、八重洲、京橋〜

日期:2019年3月15日至4月7日
地點:日本橋、八重洲、京橋一帶

■光之樹 – 燈櫻
點燈時間:17:00〜20:00
地點:福德之森

■櫻花地毯
時間:17:00〜20:00
地點:仲通

■日本橋櫻花屋台
舉辦日:3月30日、31日
地點:福德神社一帶(仲通、浮世小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5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