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02:嵐宣佈活動休止大野智停止藝能活動,松坂桃李山本美月初共演《完美世界》,田中圭原田知世《輪到你》連播兩季,岡田准一《白色巨塔》松山研一演宿敵,葉加瀨麻衣引退前全裸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嵐宣佈活動休止,大野智停止藝能活動想過普通生活
【日劇】松坂桃李山本美月初共演《完美世界》跨越殘障發展純愛
【日劇】連播兩季!田中圭原田知世《輪到你》夫婦陷交換殺人恐怖連鎖
【日劇】岡田准一《白色巨塔》松山研一演宿敵里見寺尾聰當恩師
【動漫】《Heaven’s Feel》第2章新入場特典公佈為黑化間桐櫻
【日藝】嵐休業前綜藝節目最終回爭奪戰富士發力但落後於NTV

【日藝】廣瀨愛麗絲廣瀨鈴姊妹合體在銀座開寫真展10天限定
【日藝】嵐活動休止發表後單曲專輯CD演唱會主演日劇DVD銷量突破壟斷各榜
【日影】《浪漫娃娃》高橋一生當性愛娃娃職人與妻子蒼井優性生活失調
【日影】高橋一生川口春奈《直至遇上九月之戀》主題曲推出電影版MV (片)
【日藝】藤原龍也鈴木亮平齊演小學生!為住宅區王者之位而對立
【日藝】X JAPAN ToshI與吉岡里帆蘆田愛菜合作組成「Y!BAND」 (片)

【寫真】葉加瀨麻衣宣佈引退最後寫真集全裸出擊極限展示G奶曲線 (31P,片)
【寫真】月9演出中模特兒岡崎紗繪上週刊封面展示纖瘦陽光性感 (37P,片)


【日藝】嵐宣佈活動休止,大野智停止藝能活動想過普通生活

【日藝】01/28:嵐宣佈活動休止,大野智將停止藝能活動!1月27日晚上8時,嵐在東京赤坂的傑尼斯事務所開記者會,發表嵐會活動至2020年12月31日,之後會活動休止,並由隊長大野智談及作此決定的過程。

大野智表示時間在2017年6月,他召集4人說出他心底話和心情,就是他自己希望可以暫停作為嵐成員的活動,嘗試以自己的想法自由生活,之後經過隊員之間多次相討,決定了活動休止的期限。他們是在2018年2月向傑尼斯報告全體的想法,並在2018年6月作出結論。

大野智表示並沒有什麼特別契機讓他想自由生活,是再早3年前的出道15周年夏威夷公演後開始萌生這念頭,現在感覺變得更強。他在作此說明時表示抱歉眼泛淚光。至於他在2021年之後會作什麼個人活動,他說並沒有決定任何具體的事,在離開這個世界後,想看看至今從未見過的風景,因為在加入這世界後沒有「普通的生活」的經驗,對此很感興趣。

為了達到這目標,他表示想到不得不向傑尼斯事務所請辭作了斷,但被4位隊友挽留,對他說「暫時休息一下不就好嗎」,於是他決定繼續留在事務所直至期限過後,他反正還沒有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會在休息的期間慢慢思考。他還表示成員都各有想法,會帶著此繼續奔馳至2020年,對於今次緊急的發表,他向至今一直支持他們的全體關係者,還有支持他們的全體粉絲,表示抱歉。

其他成員方面,二宮和也表示選這個時間公佈,是希望能珍惜跟粉絲現在的時間,他沒想到休止以後的事,嵐的活動能做到2020年的最後,也是很幸福的事,同時強調「嵐是5人的嵐」。相葉雅紀則說難以想像2020年以後究竟會是怎樣的心情,只能在已決定的時間內做好已決定的事,他還說「嵐」的意義是在世界各地捲起風暴,結果未達到就要作休業的決定。

松本潤說選在這個時間公佈,不會覺得太早或太晚,他們會誠心誠意的繼續走到最後,往好的方面看,也許是能挑戰至今未做的事的時機來臨,2020年底前5人一起努力與粉絲度過歡樂時光是很重要。被問及是否有意見不和時,松本立即回答沒有,也不是要解散,相葉也接著說大家20年之間的羈絆是越來越深。

櫻井翔說最初自己也感到很驚訝,但其他成員都想到不能束縛別人的人生,因為大家的交情很好,所以希望能找出所有成員都能接受的結果。不想面對這一天來到,與要公佈給大家知道的想法各半,雖然讓大野一個人休息嵐持續活動也是一個選項,但最後大家作出的選擇是如果不是5人一起就不是嵐,於是只能選擇活動休止,現在只想到在2020年底之前嵐該怎麼做。


嵐宣佈活動休止,因為粉絲一定會全力支持到最後,已有經濟分析員推算這兩年他們帶來的收益。現時舉行的5大巨蛋公演還有32場,約能動員152萬人,每張門票9000円至9500円,收入約140億,因為休業的公告,在會場發售的商品銷量會比以前更多。

現時嵐的粉絲會約有230萬會員,每人年費4000円,每年收入約100億円。他們的CD、DVD等音樂商品很有可能打破2010年的171億円最高紀錄。因為他們在電視及廣告的演出收入是國內頂級,以引退前的安室奈美惠1年間收入300億円來推算,嵐在這兩年的總收益相信能突破1000億円(HK$71.5億 / NT$280億)。


【日劇】松坂桃李山本美月初共演《完美世界》跨越殘障發展純愛

【日劇】01/30:松坂桃李主演主演春季日劇《完美世界》,有賀リ在「Kis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至今單行本銷量突破170萬,因為原作直接傳達純愛的感覺,得到以20代女性為主的讀者支持,吸引力直達海外,榮獲法國漫畫媒體「Animeland」選為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2017年改編成電影,由岩田剛典及杉咲花主演。

故事講述主角鮎川樹(松坂桃李)和川奈愛未(山本美月)高中時代是同學,曾互相訴說將來的夢想,當時愛未不自覺地愛上了樹,但因為他那時已有女友,沒有告白便畢業。愛未本來目標是加入美術大學,因為缺乏自信而沒有去報考,而到室內設計公司任職,在與參加同事的聚會上重遇樹,已當上一級建築士的他卻坐在輪椅上。

樹在大學時代因為遭遇意外,下身癱瘓終生要在輪椅上生活,從高中時代交往的女友因此離他而去,雖然如此,高中時代是籃球部的他,積極參加輪椅籃球。愛未再一次對樹心動,在他因為褥瘡而入院時一直細心照顧著他,樹雖然喜歡愛未的率直和溫柔,但自認為無法給任何人幸福而拒絕戀愛,到底他們能否跨越障礙,迎接屬於他們的完美世界?

松坂桃李表示今次是他首次在連續劇挑戰純愛故事,對此感到新鮮,但也擔心在演得高興時表情會崩壞。為了演好角色,他拜訪了原作男主角的藍本的建築士阿部先生,對於他如何生活,在家中和工作地方有什麼障礙,都讓他有一定的了解,演出時困難之處不明之處都有點明白,但要變得自然需要相當的練習,有著只能努力的感覺。

山本美月就說因為原作很出色,她會盡量接近角色原本的形象,雖然過去有演過戀愛作品,但和戀愛相關的經驗很少,所以對此十分期待。看漫畫時對於身體有缺陷的人的感覺完全無法理解,例如殘障者專用車子、運動、視線比常人低,些少梯級就會造成很大麻煩的事,她都沒有想過,希望今次能透過此劇讓大家理解他們。

關於共演對手,松坂說對方和自己有相同的氣味,山本是公認的動漫愛好者,而他自己也是個宅男,雖然不是動漫,但會在任何地方做到極限獲得稱號,相信山本也有相同想法,希望可以了解她喜愛的東西和她親近。山本就說今次初次見面,雖然已有在電視上看到的印象,仍然覺得他是個完美的人,他作為前輩十分值得信賴,讓她感到高興,希望和他一起拍好這部戀愛劇。

《完美世界》由《最後的灰姑娘》《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的中谷真由美編劇,4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連播兩季!田中圭原田知世《輪到你》夫婦陷交換殺人恐怖連鎖

【日劇】01/28:田中圭及原田知世雙主演《輪到你》(あなたの番です),劇中二人演夫婦,以東京一家公寓發生的「交換殺人遊戲」帶出寫實懸疑。由秋元康計劃及原案,將採用近年罕見的連續兩季播放方式。

故事以2019年的東京下町為舞台,在隅田川附近一家中級公寓,有一對夫婦新入住,太太手塚菜奈(原田知世)是負責體育服裝等設計的設計師,因為工作關係認識在健身室當教練的翔太(田中圭),在對方的猛烈追求下發展年齡相差15歲的姊弟戀,最終結為夫婦。

他們二人的共通點除了體育還有懸疑,菜奈喜歡愛小說,翔太則愛看漫畫,二人都喜歡觀察別人並推理這些人的模樣。在搬家當日他們也在觀察一眾鄰居,看到關係很好的家庭,親切的夫婦,幸福的婆婆,讓他倆覺得買下這公寓單位很好,並想像著美好的未來。

不過他們漸漸發現這公寓的問題,附近不斷出現謎之死亡事件,當中隱藏的是公寓居民間進行的「殺人遊戲」,13名居民各自把心中想殺死的人寫在紙上,然後從中抽選1張,由寫該紙條以外的人執行殺人。這個「交換殺人」計劃因為有殺意的人有不在場證據,行兇者和死者不認識沒有動機,所以很難找到兇手。

手塚夫婦快樂的日常,從菜奈出席「住客會」就出現大大改變,她以為這樣的遊戲不會真正實行時,就收到一封寫上「輪到你」的恐嚇信。到底誰寫了誰的名字?誰人負責收取紙條抽選?自己寫上名字的哪個人會被誰殺死?目標人物被殺後是否會輪到自己去為其他人殺人?殺人者的名字會否出現在目標紙條上?半年間的寫實懸疑中,將帶出這個超難解連續殺人案之謎。

原田知世表示感覺故事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前進,當中出現的人物人心詭異又有深不可測的危險和可怕,到底故事最終會有什麼發展她也不清楚,但會和田中圭及其他出色的共演者,好好編織這個故事。到底誰的話是真?誰人才可信?希望大家和他們一起投入當中。

田中圭則說劇本看不到前方,不知道真相,也不清楚當中事情不同的理由,但秋元康所計劃及原案的內容很有趣也有吸引力,讓他不斷地看下去。他也很期待和原田進行演技對碰,讓他心中力量增加。希望能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拍出有趣而讓觀眾有興趣的作品。他本身很喜歡挑戰連續劇的醍醐味,更何況是連續兩季,在2019年出現新年號之時,能拍這部平時不可能出現的劇集,實在感到幸福。

這是NTV在1994年10月《內衣教父》後25年來首次推出連播兩季的日劇,編劇為主打舞台劇,曾寫《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的福原充則,導演為《真命天菜》《惡魔小姐》的佐久間紀佳,總製作人為《生存結婚》《小偷刑警》的池田健司,《輪到你》4月份至9月份NTV日10連續兩季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岡田准一《白色巨塔》松山研一演宿敵里見寺尾聰當恩師

【日劇】01/29:岡田准一主演《白色巨塔》公佈共演者名單,主角財前五郎的最大對手里見脩二由松山研一演出,而財前的老師東貞藏為寺尾聰。

里見是和財前同期出身的醫生,現為浪速大學醫學部第一內科的准教授,與充滿野心誓奪教授寶座的財前相反,里見對出人頭地毫不在意,只專注於診治患者及自己的研究。

至於東貞藏是浪速大學醫學医部第一外科的教授,因為快到退休的年紀,開始選定繼任人選,雖然論實力論人望皆以財前最高,但他漸漸開始懷疑他是否適合,於是著手找財前以外的候選者,察覺到這點的財前,和東的對立漸深。

松山研一表示他演的里見有如醫者的良心,是在本作所描寫的大學醫院中稍為脫離醫生患者的上下關係,會認真對待患者的人。和他立場兩極的財前由岡田演出,因為他有強大的演技,讓他也想好好應對。

寺尾聰則說岡田和松山都是很有魅力的演員,因為想看看他們怎樣被《白色巨塔》所描寫而決定接受演出邀請。在日本的電視及電影界處於中心的二人,到底會如何對碰,讓他十分期待。

至於岡田則表示在故事後半因為財前這角色受到追逼,拍攝時有很多痛苦的事,在記不起台詞的時候,財前不安時他自己也感到不安,漸漸對演技失去自信。這情況在故事最後連續出現,不知曆代演財前的演員是否這樣。今次感覺是和原作及過去改編完全不同的作品,希望大家能期待全新的現代版本。

《白色巨塔》2019年朝日連續5夜播放。


【動漫】《Heaven’s Feel》第2章新入場特典公佈為黑化間桐櫻

【動漫】01/30:《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第2章「II. lost butterfly」公佈第4週入場者特典,是由角色原案武內崇所繪的「黑化間桐櫻」,將於2月2日開始送出。該作上映3週收入已經突破10億円,收入比第1章增加20%以上,以131院的小規模仍然排在上週票房榜第4位,未知有多少粉絲是為了特典而重覆入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嵐休業前綜藝節目最終回爭奪戰富士發力但落後於NTV

【日藝】01/31:嵐宣佈休業,引發電視台的「最終回爭奪戰」!因為他們已表明以2020年12月31日作最後活動日,他們最後播出的冠名節目收視肯定高,引發現時擁有他們冠名節目的NTV和富士進行單挑。

現時嵐最有名的兩個節目是NTV「嵐的大挑戰」及富士的「VS嵐」,以現時嵐作「最後衝刺」的勢頭看,將會拍到他們休業為止,兩家電視台已開始暗地和傑尼斯事務所進行交涉,希望可以得到「休止前最後綜藝節目放送」。

「嵐的大挑戰」在星期六晚9時播出,2020年12月的星期六包括5,12,19,26日,至於「VS嵐」是星期四7時播放,屆時會有12月3,10,17,24,31日可供選擇。因為12月31日晚NHK會播紅白,嵐差不多肯定會出場,傑尼斯不可能讓嵐的節目打對台,所以24及26日會是最大可能,當中「嵐的大挑戰」因為比「VS嵐」遲,勝出機會較高。

富士在2016年已經因為SMAP解散而得到好成績,當年12月26日的「SMAP×SMAP」最終回,平均收視23.1%,瞬間最高27.4%,是近年富士綜藝最好成績之一。因為「SMAP×SMAP」有殿堂級的歷史和地位,沒有其他電視台能和富士爭,但今次富士在競逐上暫時輸給NTV。

除了因為上述的日子,還有NTV和傑尼斯的關係,過去NTV和傑尼斯關係密切,特別是日劇,曾在木10時段連續數季起用傑尼斯成員當主角的紀錄,月24深夜劇更差不多是由傑尼斯二三線偶像所壟斷,NTV因此被網民取笑為傑尼斯的附屬電視台。加上NTV身為收視三冠王,有助嵐的最後綜藝爭取好成績,相比之下富士的條件差很遠。

不過在1月31日的報章電視節目欄上出現讓粉絲討論的話題,富士「VS嵐」的介紹文字,每行頭1個字加起來是「5人的嵐」,呼應他們在記者會上說過不是5個人就不是嵐,所以大野智想休息嵐也休息。這些文字由富士提供,讓粉絲非常高興,未知會否影響「嵐最後節目」的爭奪戰。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5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