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情人節最可愛花海巧克力誕生!「東京鬱金香玫瑰」期間限定發售


Share


【甜點】最新可愛巧克力誕生!如花海般漂亮的「東京鬱金香玫瑰」,是由年輕主廚金井理仁於巴黎鍛煉手藝回到日本後所創作,把巧克力製成美麗又可愛的鬱金香和玫瑰,同時保持本來風味。

名為「鬱金香玫瑰」,就是把這兩種花的特徵同時展示,可愛的鬱金香花瓣以蘭朵夏曲奇製作而成,有著濃郁香氣的玫瑰花瓣則是由發打巧克力製作。味道有三種,分別是甜中帶酸的「莓」,味道帶深度的「焦糖果仁」,清爽的「熱情芒果」,如此漂亮的巧克力花園,實在很適合情人節!

「東京鬱金香玫瑰」4個裝售1,188円,另有8個裝(1,458円)及12個裝(2,160円)。其他產品包括小巧可愛的「一口夾心巧克力」(4個裝1,620円),全9種口味,為你帶來花蕾的清新香氣。入口即化的「石板巧克力」(1,296日圓)為金井先生原創,發售的兩家分店各有限定口味。

此外還有「鬱金香金幣」(5個裝648円),是在炭火牛奶巧克力中包裹炭火純巧克力,味道獨特。另有使用近年日本大熱紅寶石巧克力製作的「鬱金香玫瑰巧克力」(5個裝1,080円),無論是情人節送人還是獎勵自己都很適合。

以上各款商品正期間限定於以下地點發售至2月14日,在名古屋及大阪的朋友,去看看吧!

店名:Amour du Chocolat!
地點:JR名古屋高島屋10樓

店名:情人節巧克力博覽會2019
地點:阪急梅田本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4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