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金澤限定可愛虎貓年輪蛋糕及奶油小餅網購限定展開必買


Share


【甜點】貓咪年輪蛋糕可愛登場!洋菓子工房「葡萄之木」推出的「貓咪年輪蛋糕」及「貓咪法式奶油小餅」本來只能在石川縣的8家門市買得到,適逢商品推出1周年,還有2月22日的「貓之日」這2款可愛甜點限定接受網購!

「貓咪年輪蛋糕 in Kanazawa」(450円另稅)使用能登鹽製作鹽味焦糖,虎貓代表超越自己苦澀過去變得更強。年輪蛋糕上印有虎貓形狀非常可愛。年輪蛋糕共有9層,跟虎貓的歲數一樣,包裝有一對可愛貓耳,盒上還印有虎貓的介紹。

另一款是「貓咪法式奶油小餅 in Kanazawa」(3個600円,5個1100円,另稅),餅乾的形狀是虎貓現身故鄉輪島朝市時的身影,鹽味牛油使用輪島海鹽和優質布列塔尼牛油,口感清爽輕盈。

3個裝和5個裝的包裝盒上都印有同樣的虎貓,5個裝盒上則有隱藏新篇章,喜愛虎貓的話必買5個裝!欲知詳細及訂購,可以看看特別記念販賣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8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