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近郊出現超罕有冰泡遊客殺到卻有人要急救送院 (片)


Share


【景點】最近東京近郊出現超人氣景點,《頭文字D》中登場的群馬縣赤城山,山頂附近海拔1350公尺的「赤城大沼」氣溫零下9度,很多人都為了「冰泡」而特意前往。冰泡是因為湖底湧出的氣體,在湖面結冰之時無法排出,就在冰面下固定形成白色圓盤形冰泡,非常獨特漂亮。

因為湖面沒有被白雪舖蓋才能看到冰泡,需要氣溫極低又雪量不多才能看到,這條件在關東極少機會出現,所以大量遊客殺到,然而因為湖面和滑冰場一樣超滑,很多人輕裝而來沒裝冰爪而跌倒,已有人跌至腦震盪而要急救送院。

現時當地積雪量漸漸增加,冰泡很快就看不到,身處東京的朋友,做好準備功夫立即去看吧!在北海道的朋友則可以考慮去下方連結的「糠平湖」看冰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1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