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谷川京子水野美紀共演《情婦》英國人氣劇集NHK改編


Share


【日劇】01/30:長谷川京子主演春季NHK連續劇《情婦》(ミストレス~女たちの秘密~),原作為英國廣播公司2008年開始播放的同名連續劇,該劇拍了三季大熱後,在美國、俄羅斯、斯洛伐克、韓國翻拍,今次輪到日本。

故事講述4個女性偶然認識後成為好友,經常開女子會,一邊喝酒一邊快樂地聊天,把平時的鬱悶釋放,不過她們各有不能對別人說的嚴重問題。

柴崎香織(長谷川京子)本身陷入不倫關係,但對象的木戶自殺讓她心感重壓,木戶的兒子懷疑她和父親的死有關,於是二人之間漸漸展開激烈的對峙。野口友美(水野美紀)的丈夫在海外一直行蹤不明,一手養大女兒,最近終於獲保險公司判斷為死亡支持保險金,由此她對和新的男性相遇,進行久別的戀愛感到興奮。

原田冴子(玄理)一直希望有孩子,丈夫卻被診斷患上無精子症,在夫婦之間有裂痕之時,出現背叛對方的一夜。水島樹里(大政絢)是有錢大小姐戀愛方面自由奔放,在快結婚時卻認識了一位同性戀的女性朋友,方發現自己得到人生初次的純粹戀愛。

長谷川表示自己20代及30代一直為工作和育兒而努力,去到了去年40歲才開始考慮自己的私事,雖然在社會中如何生存很重要,但也要更忠於自己的感覺而活,而這作品就是關於這樣的四名女性,希望大家看到如此努力的她們會把應援的想法投射在她們身上。

《情婦》編劇為吉田紀子及橫田理恵,4月19日NHK金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