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貴船神社積雪日限定亮燈本季首度出現帶來夢幻美景 (片)


Share


【景點】京都冬日絕景「貴船神社積雪日限定亮燈」終於登場!貴船神社是紅葉勝地,兩邊有燈的長樓梯是招牌景點,更精彩是冬天,白雪覆蓋樓梯及燈後帶就是明信片的風景。2015年起貴船神社開始「夜之雪見特別參拜」,關門時間由平日的6時延長至8時,亮著的燈點亮雪中樓梯,絕對是世界罕見的雪之幻想空間!

然而這亮燈不是每天都有,只限貴船神社有積雪的日子,而京都本身不是多雪的地區,所以更加難得!現在起至2月23日,每天下午3時會在官方網站公佈該晚是否會有限定亮燈,剛過去的1月26日是本季的第一次,來看看現場影片,想去的話,留在京都時每天下午上網看消息吧!去貴船神社請坐下方連結介紹的「叡山電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1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