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准一《白色巨塔》松山研一演宿敵里見寺尾聰當恩師


Share


【日劇】01/29:岡田准一主演《白色巨塔》公佈共演者名單,主角財前五郎的最大對手里見脩二由松山研一演出,而財前的老師東貞藏為寺尾聰。

里見是和財前同期出身的醫生,現為浪速大學醫學部第一內科的准教授,與充滿野心誓奪教授寶座的財前相反,里見對出人頭地毫不在意,只專注於診治患者及自己的研究。

至於東貞藏是浪速大學醫學医部第一外科的教授,因為快到退休的年紀,開始選定繼任人選,雖然論實力論人望皆以財前最高,但他漸漸開始懷疑他是否適合,於是著手找財前以外的候選者,察覺到這點的財前,和東的對立漸深。

松山研一表示他演的里見有如醫者的良心,是在本作所描寫的大學醫院中稍為脫離醫生患者的上下關係,會認真對待患者的人。和他立場兩極的財前由岡田演出,因為他有強大的演技,讓他也想好好應對。

寺尾聰則說岡田和松山都是很有魅力的演員,因為想看看他們怎樣被《白色巨塔》所描寫而決定接受演出邀請。在日本的電視及電影界處於中心的二人,到底會如何對碰,讓他十分期待。

至於岡田則表示在故事後半因為財前這角色受到追逼,拍攝時有很多痛苦的事,在記不起台詞的時候,財前不安時他自己也感到不安,漸漸對演技失去自信。這情況在故事最後連續出現,不知曆代演財前的演員是否這樣。今次感覺是和原作及過去改編完全不同的作品,希望大家能期待全新的現代版本。

《白色巨塔》2019年朝日連續5夜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