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Hello Kitty HARUKA」登場凱蒂貓陪你來回關西機場及京都


Share


【交通】Hello Kitty特急又多一部!近年日本各鐵路公司積極推出聯乘列車,繼去年中的「Hello Kitty 新幹線」,今次最新登場的是JR西日本與SANRIO凱蒂貓合作的「Hello Kitty HARUKA」。

「HARUKA」是來往關西機場及京都之間必乘的特急列車,今次在車身內外加入「和風」及「凱蒂貓」作主題設計。圖案以蝴蝶、花草等動植物,跟凱蒂貓組合成新的和式時尚風格,主色調則沿用車體的海軍藍色。車身外部設計則是植物跟凱蒂貓頭上絲帶的混合。車頭和車門旁還有凱蒂貓插畫。全部車廂的車門和窗邊都可以看到凱蒂貓。

「Hello Kitty HARUKA」將於1月29日開始運行,來往關西機場至京都(米原),另外為紀念列車登場,2月5日當天在起終點站的「關西空港站」售票機有原創裝飾,下午1時至3時更有凱蒂貓登場歡迎大家。去京都玩的朋友,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7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