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女子的反擊》第3話 (7.5分)


Share


庭野接待一位想買房子的夫人木村真奈美(佐藤仁美),然後不知怎的三軒家竟然會想到去跟蹤她的丈夫木村剛史(池田鐵洋),更發現他是有性別認同障礙!一集裡同時出現這麼多LGBT人士實在太刻意了。木村說出了他男人身女兒心,有違家人對他期盼的痛苦,在今集中是寫得比較深入內心的角色。

後來筆鋒一轉,由LGBT帶出「別人的心情,理解不了是很正常的」。三軒家忽然問四位男同事的三圍,竟然是為了買女裝衣服給他們,打扮成女人賣房子,令人意外的是工藤阿須加的女裝扮相挺好看的啊!其他幾位就是搞笑成分居多。三軒家一出馬,當然馬上讓當事人一家的心結解開,並且賣出了前相樸手那間房子,這倒是意料中事,連女兒也一早被三軒家收買了。

另一邊廂,留守堂跟那對女同性戀者賣旗杆房,賣的方式和台詞與三軒家一模一樣,還在背後發出神光。雖然「即使不理解,只要相愛便可以」似乎也太牽強附會,結果也順利幫足立賣了房子。雖然留守堂是成功了,結果卻是幫了別的公司賣房,這個人物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在一旁看著的三軒家默默離去,即使被問起,她仍然說不知道留守堂這個人,到底是有甚麼秘密?

足立含情默默地問留守堂為何對自己這麼好,真是直接得很,留守堂竟然回答說他是想引起三軒家注意!這個答案應該讓足立很心碎吧?BL線就此要完結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0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